2014年8月3日星期日

南京撿拾放射源者已送醫 稱當時想撿來掛鑰匙-南京放射源丟失-南京放射源撿拾者_

南京撿拾放射源者已送醫 稱當時想撿來掛鑰匙|南京放射源丟失|南京放射源撿拾者_

南京撿拾放射源者已送醫 稱當時想撿來掛鑰匙|南京放射源丟失|南京放射源撿拾者_


視頻加載中,請稍候...   play 工人撿銥192放褲兜 play 放射源失聯驚魂85小時 play 南京回應信息披露滯後 play 放射源丟失過程查明 向前 向後

  中新網南京5月14日電 (楊顏慈)13日,撿拾放射源銥-192的南京中石化第五建設公司工人王某已被送往蘇州救治。對於撿拾放射的原因,王某解釋說,自己隻是當時看到地上有一條“鏈子”,想要撿回傢用來掛鑰匙。

  王某在病床接受采訪時表示,5月7日上午8時許,自己在南京中石化第五建設公司車間門口打掃衛生時,看到地上一條鏈狀的物品,並不知曉其是放射源,隻是想撿起來用作鑰匙的掛鏈。王某直接用手撿起放射源,將其放在褲兜內達三個小時,直到中午11時30分回傢後將其丟在自傢的雜物堆裡。

  對於為何丟棄放射源,王某解釋到,直到9日警察進入廠區排查時,他才意識到自己撿到的這條鏈子有可能就是丟失的放射源銥-192。因對公安機關的大規模搜查行動感到害怕,於是將放射源銥-192丟在傢附近的草叢裡,並沒有上繳警方。

  目前王某因受到輻射傷害正在接受治療,暫無生命危險。(完)

(原標題:南京撿拾放射源者:看到條“鏈子”想撿來掛鑰匙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